让你闻闻

日常收集原顾素材🧐

旅游照

  周末在家收拾东西的时候,顾青裴突然翻到一本相册,里面都是自己在大学的照片。看着有些泛黄的照片,顾青裴心头涌起一阵酸楚。

  

  看着一张张的照片,一张照片的背后是一个故事,也是属于顾青裴自己的回忆。拿起一张照片,是一张旅游照,翻开照片的背面还有一句话:身体和灵魂总要有一个在路上。

  

  照片上的顾青裴满脸的朝气,张开手臂,像是拥抱了整个世界。那个时候的顾青裴是一个普通的大学生,和其他的大学生一样,向往着自由。

  

  为了出去旅游,但是不想加重家庭负担,自己攒钱,兼职赚钱。为了出去旅游,买过凌晨的火车票,最便宜的票,就为了看最美的风景,去最自由的地方。一个人背着相机,走在大好河山的路上,没有一处的风景是一样的。呼吸着拥有自由的空气,拍着一张张的旅游照。

  

  一个人看过沙漠的日出,海边的日落,爱荒野的风,胜过贫穷与思考。

  

  本该很理智的顾青裴义无反顾的选择自由的道路,因为在十八岁想去的地方,三十岁再去将毫无意义。

  看着在书房呆了那么久也没有出来的顾青裴,原炀有些担心,走进书房看着还在发呆的顾青裴,偷偷从身后抱住他。“怎么了,还在看照片?”不忍心打扰顾青裴的原炀轻声的问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没事,我就是回忆一下我以前有些“叛逆”时的旅游照。”顾青裴轻轻的把相册合上放回架子上,转过来抱住原炀,“你是不是也感觉我那个时候有些叛逆?”

  “怎么会,你什么样子我都爱,我还有这后悔为什么自己不早生几年,这样我就可以和你一起出去旅游了,这样就是我一直在你身边。”原炀在顾青裴的头发上落下一个若有若无的吻,轻柔他的脖颈。

  

  “顾青裴,以后你每次的旅游照中都会有我,我不仅爱你的身体,更爱你的灵魂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10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