让你闻闻

日常收集原顾素材🧐

偷吃辣条

  某天,有些无聊的顾青裴在软件上刷到了一个卖辣条的直播,直播间里的辣条看起来很美味,原本是不屑于吃零食的顾总也有些心动,心动不如行动,顾青裴激情下单购买,一系列操作下来,顾青裴才有些担忧。

  

  可是直播间里的辣条真的看起来很辣,很香,尤其是他们家还有一款长5米2的,顾青裴有些好奇。各种类型的都来了一点,当然也考虑到原炀吃不了太辣的,给他买了微麻微辣的,自己的是很麻很辣的。

  

  不过,买完后顾青裴就怕快递被原炀发现,把自己的辣条给扔了,所以顾青裴决定趁原炀不在的时候偷偷拿快递,然后藏起来偷偷吃。

  

  几天后,辣条到了,顾青裴下班早在家做饭了,“喂,你好,你的快递到了,现在给你送上去吗?”顾青裴心心念念的辣条终于到了。“哦,你稍等一下,我先打个电话,等会再给你回电话。”

  

  顾青裴熟练的拨打原炀的电话,他早先问一下原炀什么时候到家,不能让他和辣条见面,不然还没吃到嘴里了,估计就没了……“原炀,下班了吗?什么时候到家,做了饭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媳妇儿,这就下班了,都怪他们一群笨蛋,还要让我加班,不然我早就回家了,要你的亲亲才能好。”

  “行了,回家给你亲亲,你开车注意安全哦。”

  “遵命老婆。”

  

  挂断原炀的电话,顾青裴立马给快递员打电话,“喂,你好,现在可以送了,家里有人。谢谢啊”

  

  等快递的过程有些煎熬,不过也有些期待。

  “你好,快递到了,麻烦签收一下。”

  “好了,谢谢啊。”

  顾青裴迫不及待的拆开快递,把包装盒拆开,拿出来一小包辣条,里面就四根,嗯,不多,原炀应该发现不了。

  

  吃完一包的顾青裴突然听到门口可能原炀回来了,顾不上喝水冲散自己嘴里的辣条味,急忙把辣条藏到卧室的柜子里。

  

  “原炀,你回来了……”有些心虚的顾青裴说话都有些不自然。“对啊,我回来了,媳妇你怎么了,感觉你有点不舒服?”

  “我没事,赶紧换衣服过来吃饭吧……”

  “不行,说好了要亲亲的,你怎么可以耍赖!”

  “嗯……,不行,等一会……”不过晚了,原炀搂住顾青裴的腰就往自己身上带,没有反应过来的顾青裴暴露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顾青裴,你是不是偷吃辣条了?”完了,被发现了,“我就吃了两口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剩下的呢,拿过来,我看看。”看着有些严肃的原炀,顾青裴为了保住自己的腰,还是拿了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很麻很辣……微麻微辣……”看着这些辣条,原炀都被气笑了,“怎么,顾青裴,这个微麻微辣是给我的嘛?我还要谢谢你想着我了!自己的胃都不能吃很辣的东西不知道吗?还背着我偷吃这些辣条!没收了。”

  “别啊,我还没吃几口了……多可惜啊。”

  “那要不这样吧,以后一个星期吃3包,剩下的就看你的表现了。”看着一桌子的辣条,原炀也有气不能发,“自己的媳妇儿,自己宠出来的……”

评论(20)

热度(934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